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39.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戰爭的藝術系列作之奧馬哈,這次玩家要扮演一個美國大兵,正在被送往奧哈馬海灘進行登陸作戰。這是一場非常辛苦的戰役,前方有無數的敵人、槍砲和鐵絲網在等著你,你能突破重圍嗎?

遊戲開始前玩家可以選擇難度,分別是五條、三條和一條生命。遊戲開始後玩家就要進行衝鋒,在途中必須小心的閃躲敵軍的子彈,也可以撿拾敵人的屍體來擋住一次子彈,不過,如果是被炮擊就會被炸得血肉模糊。

在畫面的右下角有小地圖,這邊可以看出來玩家離目的地還有多遠,利用空白鍵可以射擊來打倒敵人。如果同伴陣亡了,有時間的話也可以收集他們的狗牌。

整個遊戲玩起來很有二戰感覺,沿途都是同伴的屍體與戰爭的痕跡,恐懼伴隨著血液沸騰著,你是否可以安全的完成任務呢?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
空白鍵:射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