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82.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小男孩與妹妹正在搶著玩具熊,就在拉扯的時候,玩具熊斷成了兩半,傷心的妹妹哭著跑走了。小男孩正為了自己的行為後悔時,突然看到了一張宣傳單,上面寫著:「好朋友玩具熊八折中,只要1250顆殞星」於是,為了找回妹妹的笑容,小男孩決定開始收集殞星的冒險!

殞星是一款非常優美與溫馨的另類小遊戲,故事敘述小男孩為了彌補過錯,開始收集殞星來購買玩具熊。遊戲開始後會有一小段練習模式,玩家會出現星球的正上方,利用方向鍵左右可以奔跑,空白鍵或是方向鍵上可以跳躍,跳躍的過程中再按跳躍鍵就會使用快速衝撞。

遊戲的目的是收集殞星,每一天開始後都會有很多殞星掉落,玩家必須在它們消失之前取得。畫面的左上角會顯是玩家目前擁有多少殞星與背包數量,當包包滿了玩 家就必須回到正上方的家中來放置,不然就無法再取得殞星。左下角是玩家快速衝擊的冷卻時間,使用後會慢慢充能,在充能的過程中無法用。右上角是玩家每天可 以使用的時間,時間到了就必須上床睡覺,也代表一天的結束,之後會進入升級畫面,玩家可以用收集到的殞星來購買升級:

Mallow's Speed:增加玩家移動速度
Mallow's Jump:增加玩家跳躍能力
Curfew Crush:增加每日的收集時間
Mallow's Backpack:增加隕星的攜帶上限
Galactic Geyser:增加銀河噴泉出現的機會與噴出的隕星寶石量
Giant Jewels:增加大殞星的出現機率
Money Magent:增加星球吸引殞星掉落的數量
Magic Meteor:增加殞星群的掉落機率
Super Stars:增加金色與銀色星星的數量
Jupiter Jump:增加翅膀道具給予的跳躍高度與移動速度加成
Pluto Pause:增加沙漏道具給予的時間暫停長度
Saturn Shower:增加隕星雨道具給予的隕星掉落增加效果
Best Friend Bear:好朋友玩具熊

除了殞星之外,畫面上的銀色與金色星星也可以增加殞星的數量,也會有銀河噴泉和殞星群額外獎勵。另外還有三種加成道具可以取得,拿到的之後會在短時間內強化玩家的能力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空白鍵:跳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