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85.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天空花園是一款以自然元素為主題,慵懶風格的過關益智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將所有的樹木都變成河川來過關。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發現很多樹木在畫面上,點選樹木後會往以樹木為中心點的四個方向變成河川,只要能將所有的樹木都變成河川就可以過關。不過,當樹木變成河川的過程中淹沒了其他樹木就會導致枯萎,一旦有任何樹木枯萎就算挑戰失敗。

除了將樹木變成河川之外,有些關卡也會給予玩家挖洞的機會,挖洞可以阻斷河川的延伸;如果有小樹苗,玩家必須先利用河川淹過一次才會長大;冰層則會直接阻斷河川的發展,可以用挖洞的方法敲碎;最後是岩漿,遇到了這個地型玩家必須儘快過關,不然岩漿擴散開來就遊戲結束啦!

自然是彌足珍貴。如果你喜歡這個遊戲,請參觀野生動物基金會的網頁:
http://www.worldwildlife.org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