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66.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我做了一個決定。當越來越多的城市被殭屍給佔據時,一支部隊試圖清除這個危機。有個人在殭屍堆裡救了我,所以我就加入了這支部隊。「應該沒剩多少了」,他們邊說著邊繼續進行著單人的清除任務。於是,他們了我一支槍,我想嘗試看看能不能幫上什麼忙…… 這就是我的決心。

決心2是一款有擁有眾多任務的過關動作遊戲,接續前作,玩家將繼續到新的城市進行殲滅殭屍的工作。遊戲的背景是以殭屍爆發為主題。當玩家進入遊戲後會選擇 存檔方式,建議以左邊註冊帳號的方式存在雲端比較好。選好了之後玩家就會進入練習關卡,在關卡中,玩家必須殺掉一定數量的殭屍。與一般殭屍遊戲一樣,玩家 可以利用滑鼠瞄準與射擊。這次玩家預設的移動模式與一般的動作遊戲相同,利用方向鍵或WASD鍵就可以移動角色囉。

第一關打完後就會進入地圖模式,在地圖上玩家可以看到任務點,點下去後玩家可以發現任務。一般來說,必須先探索區域。然後進行清除是最基本的任務,點進去 後玩家只要打倒一定數量的殭屍就可過關,過關後可以獲得金錢。有了錢之後玩家就可以進行修復防禦塔發電機的任務,這時候玩家必須找到並保護防禦塔的維修。 當防禦塔維修好後就可以進行掃蕩任務,用來阻止殭屍侵入別的區域和清除所有殭屍。

在地圖畫面中,玩家也可以利用金錢來購買武器與技能,並強化以買的武器能力:

武器的部分:
手槍:最基本的武器,單手就可以攻擊
散彈槍:散射型,威力中等,彈數少
單發步槍:射程長威力大
突擊步槍:連射型,威力低,彈數多
火箭筒:射出可以造成大區域的攻擊
手榴彈:投出後可以造成中等區域的攻擊

特殊武裝:
地雷:設置在地面,當敵人經過時會爆炸
憤怒注射:讓武器子彈打中敵人後會造成狂暴
防禦塔地雷:可以讓防禦塔投出地雷
防禦塔榴彈:可以讓防禦塔射出榴彈攻擊

技能:
Engineering:工程力,增強防禦塔與工廠的能力
Stamina:體力,增加血量與恢復血量的能力
Self-defense:格鬥力,可以對付靠近的殭屍
Rage:狂暴,戰鬥時會增加能力
Business:生意,增加工廠的良率到60%,並且每兩天進行一次交易獲得利潤
Hacker:駭客,駭入提款機竊取金錢
Agility:可以短跑一小段時間

特技:
Taunt:嘲諷,讓所有敵人往玩家的方向攻擊
Detector:發送探測找出所有敵人與主要任務

相關遊戲:
決心(Decision)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數字鍵1-5:武器
數字鍵7-8:特殊武器
E鍵:手榴彈
V鍵:嘲諷
N鍵:探索
空白鍵:穩定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