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79.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共鳴是一款以音樂為主題的益智平台過關遊戲,也是2010年Global Game Jam的最受歡迎獎與評審一等獎的得主。玩家在遊戲中的目標就是收集音符,並且利用音符的切換來找到出路過關。

每一關開始後玩家自身會擁有一個紅色音符,按下對應的數字鍵1可以顯示關卡中的紅色音符方塊(前提是要有紅色方塊)另外,關卡中也可以取得有其他種類的音 符,像是:藍色音符、綠色音符與黃色音符,當取得這些音符時,對應顏色的方塊就會被喚醒,這時候玩家也可以利用數字鍵234來進行顯示與關閉方塊。運運四 種顏色的互相配合,玩家可以在關卡中找到一個獨特的出路,最後到達插旗子的終點就可以過關。

每一個關卡都有三顆星平價與分數,分數會隨著隨間流失,使用越少的時間過關得到分數也會越高。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數字鍵1-4:顯示/關閉方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