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189.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類似細菌分裂戰的策略遊戲,以中古時代風格呈現。玩家要操作部隊利用群體的力量去攻擊敵人。遊戲開始後會看到自己的城市人數慢慢變多,點選自己的城市或村子,再點敵人或中立的建築就可以開始進攻,每一次會派出該建築物的一半兵力出擊。

一開始可以儘量去佔領中立的村子來培養自己的勢力,然後慢慢用數量來取勝。當自己的兵力增加了之後,可以一次用Shift鍵和滑鼠左鍵讓好幾個建築去一起進攻,空白鍵則可以取消選取。

比較特別的是本遊戲中增加了金錢的概念,在一般的城市與村子中,有三個數字,依序是生產力、兵數與金錢收穫率。金錢可以提升產兵的速度或金錢收穫率,當可以升級的時候會在該建築物上面顯示,點選後就可以升級。

另外還有一種特別的修道院建築,只要佔領就能獲得特殊能力的升級,不過這個地方不會產兵,而且會慢慢減少兵源。

修道院特殊升級:
Increase the moving speed of your troops:增加部隊移動速度
Speeds up the troops recruitment from all your building:增加全建築部隊生產速度
Accelerates the flow of gold coming from all your building:增加全建築金錢收穫率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取消選取
Shift鍵+左鍵:多選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