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sg/psg_g_069.htm

遊戲類型:
人稱射擊

遊戲簡介:
逃過地獄13天的洗禮,你終於有機會逃出生天,接下來你必須運用現有資源、找出生還者與補給品,最後到達安全的自由女神島。

經過了六年,地獄13天終於出了續做,這是一款第一人稱的射擊遊戲,接續前作主題符合玩家必須在充滿殭屍的城市中活下去。每一個關卡都會有很多殭屍朝你攻擊過來,你唯一活著的方法就是開槍殺光殭屍。

一開始玩家只擁有一隻小手槍與有限的子彈,第一關過了之後會發現生還者,之後會進入大地圖模式,玩家可以選第一個據點展開攻勢,在開打之前可以分配生還者的工作:幫助攻擊、搜尋生還者、搜尋補給品、搜尋彈藥等四個動作。

幫助攻擊限兩名,會在戰鬥開始時幫們玩家攻擊敵人,不過必須給予他們槍枝與足夠的彈藥;搜尋生還者成功則會增加可用的生還者;補給品可以用來強化能力與恢復血量;搜尋彈藥則有機會找到新的槍枝與子彈。

升級的項目一共有四種:
STRENGTH:增加抵抗近戰傷害的能力
LUCK:增加各項搜尋的能力
STEADY HANDS:增加射擊精準度
FAST HANDS:增加換子彈速度

每一個據點可以重複搜尋的動作,但危險度會越來越高,東西也會越來越少。玩家在搜尋之前可以先關看該地圖的各項數據,再來決定要不要展開戰鬥。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數字鍵1-3:切換武器
QE鍵:切換武器
空白鍵或R鍵:換子彈
數字鍵4、F鍵、M鍵:切換射擊模式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