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ag/rag_g_027.htm

遊戲類型:
節奏音樂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音樂與方塊組合、找錯為主題的另類節奏小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收集18張世界名曲的樂譜,並將正確的演奏方式呈現出來。

遊戲開始後會進入一段相當冗長的教學,請玩家先好好的熟悉一下操作,直接玩可能會有點障礙。一開始先點選遊戲指示的椅子,會發現第一份樂譜碎片。再點選右 上角我的樂譜進入,點選為一個一本樂譜後會進入演奏模式,然後點選下方的範例,會演奏出本樂譜的一種樂器完全演奏,完成後右邊會出現一個L型方塊,點選後 會發現它是一小段演奏,將他拖曳到中間的位置並崁入,然後左邊會有一小片方塊,點選後發現是第二段的演奏,再將它崁入中間的第二位置,再點選崁入的方塊 群,這樣我們已經能完整演奏兩小段樂曲了。接著再點下方的範例,得知還有兩小段樂曲,這時候畫面上會再出現短的連續方塊,一樣聽完後崁入。最後會出現藍色 的小方塊,崁入時會發現錯誤,點左上角的Hint後會以關燈的模式顯示,這代表放錯誤置。最後將所有的方塊當正確放入後就會產生光芒,並且完成樂曲。

完成之後可以回到房間中再去找其他樂譜,在畫面的左上方會顯示目前房間中擁有的樂譜數。也些樂譜可以肉眼看的到位置,有些則需要先推開或打開一些機關,後 面甚至有條件式才能找到的樂譜碎片。看到這邊玩家也許有點眼花撩亂,不過只要記得整個玩法就是:找出樂譜碎片,組合樂譜,進入音樂盒,用Hint找錯誤組 合正確演奏位置,回到房間,多試幾次應該可以上手喔。然後,讓我們跟著世界名曲一起來打開音樂盒吧!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