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44.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在西元1985年,FC遊戲機誕生了,並給全世界的人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但有個FC遊戲機中的角色沒有機會訴 說的他的故事,時到現在……

這是一款以八位元、像素構圖,FC遊戲機的終極惡搞與致敬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扮演FC遊戲機名作:雙截龍 (ダブルドラゴン,DOUBLE DRAGON)中的一個反角色:「阿波波(Abobo)」來進行惡搞的大冒險。阿波波 (Abobo)是雙截龍的第一關頭目,怪頭髮型的男子,身材高大,後面的關卡則變成嘍囉。

本遊戲在開始的標題讀取畫面就已經開始惡搞美規的FC遊戲機(卡帶接觸不良,吹完之後還要吐個口水),而 劇情開頭的部分則以雙截龍為致敬對象。故事很簡單,阿波波的兒子被綁架了,你必須操作阿波波突破各個FC 遊戲機上的名場面,最後拯救出兒子。

每一個關卡都會以一個遊戲作為惡搞背景,遊戲中除了原本遊戲的敵人之外,還會穿插其他遊戲的主要角色或 是敵方角色,而最後面都會有大魔王,打倒魔王之後就會過關並進入過場動畫。雖說是動畫,但有是以八位元 時代的方式呈現,而且添加了相當多的惡搞要素。

整個遊戲玩起來就等於是經歷了經典FC遊戲的大集合,在遊戲中倒底可以認出幾個電玩的角色呢?而最後,阿 波波是否能突破重重難關救出兒子,又有什麼精彩的大結局呢?請玩家好好加油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A鍵:第一動作
S鍵:第二動作
A+S鍵:大絕招(集氣滿的時候)
方向鍵:移動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