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181.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玩家從太空跳躍中歸來,卻發現自己的太空船被不知名的外星生物襲擊,為了活著回到地球,你必須開始運用資源進行戰鬥。

這是一款即時策略型的小遊戲,遊戲一開始會有非常詳細的解說,玩家必須遵循遊戲教學的指引,一步一步來進行遊戲。操作方面相當簡單,利用WASD鍵和方向 鍵可以移動玩家的機體,Q鍵可以裝備道具,E鍵可建築。在畫面的正上方有玩家的能源,能源會在使用機體裝備的時候減少,停止動作後會慢慢恢復,如果用到歸 零就必須等待CD才能恢復。在畫面的正下方有玩家的血量,被敵人攻擊會減少,歸零就會死亡。不過,如果玩家有裝護盾就會多一條護盾的血量。左下角是小地 圖,綠色的部分是資源、紅色的部分是敵人。

遊戲的主要目的就是空間跳躍,玩家必須以自機(裝備道具後)或採集機器來收集礦物,最後建造出空間跳躍機器來過關。在畫面的左上角會顯示玩家的礦物殘量,到達7500的單位就可以製作空間跳躍機器。

建築列表:
Power Station:電廠,可以提供建築電源
Mining Station:採礦廠,可以收集附近的礦物
Defensive Turret:防禦塔,會自動攻擊靠近的敵人
Repair Station:維修廠,可以自動修復範圍內建築的損傷
Space Jumper:空間跳躍機器,過關必須

裝備列表:
Reactor:反應器,提供自機更多能量
Miner:採礦器,可以讓自機有採礦功能
Laser:雷射,會自動攻擊靠近的敵人
Turret:砲塔,可以用滑鼠瞄準敵人進行攻擊
Shield:護盾,多一條血量保護自機

整個遊戲玩起來創意感不錯,不過就是關卡太少了,剛學會操作就會全破。不過遊戲還提供了生存模式,來試試看你可以撐多久吧。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Q鍵:裝備
ESC鍵:暫停
E鍵:建築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