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36.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一台不明的飛碟帶著三個外星人來到地球,他們在一處森林中開了一場派對。其中兩個外星人在酒酣耳熱之際就搭上飛碟離開了,而剩下來的那個外星人醒來才發現自己被遺忘在地球。為了返回飛碟,外星人決定自己打造小太空船往太空飛去。

這是一款惡搞感覺很重的另類彈射小遊戲,玩家要扮演被遺忘在地球的外星人,利用簡陋的材料作成小太空船,最後成攻返回飛碟上。

遊戲開始後就可以進行彈射飛行,利用滑鼠決定方向與力道後玩家的小飛船就會開始升空,當快要失去動力時可以在按一下滑鼠來點燃引擎衝刺。等到所有的電池都用完後就會開始墜落,回到地面後就會結束本日並進入升級畫面:

Hull:船體,減少小飛船受外力撞擊時的影響
Helmet:安全帽,減少被衛星撞擊時的影響
Battery:增加電池數量
Engine:增加引擎點火衝刺的衝度
Magnet:增加吸引硬幣的能力
Money probability:增加金錢出現的機率
Air resistance:減少空氣阻力

升級時所需要的金錢必須玩家在關卡中取得,除了金錢之外還會有一些鳥或是氣球的物體阻礙,當突破大氣層後還會有衛星撞擊。當然,也可以取得一些加成道具,像是額外的電池與向上衝刺的道具。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