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40.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在城外有一座黑暗的墓地,兩個龐克小鬼每晚都會去東翻西翻。但這一次他們翻錯了一塊石頭,出現了一個通往異世界的門。然後,入侵開始了.... 我們急需一個英雄!

這是一款復古風格的動作過關遊戲,玩家要從平凡的人類中選擇一個來當主角,挺身而出去對抗外星人大軍。遊戲的超過非常簡單,移動、跳躍與攻擊,每一個關卡最後會有一扇門,進入之後就可以過關。

遊戲中可以收集很多金幣,在畫面的右上角有個金錢符號$,點進去後可以購買裝備:

Gun:武器,有各種威力及射速
Armor:增加血量
Book:前兩本是增加補血量、中間是增加獲取金錢的數量、最後一本是增加武器攻擊力

每六個關卡後會有一場頭目戰,但難度都不高,應該可以輕鬆突破。整個遊戲玩起來簡單、輕鬆,很適合打發時間來玩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X鍵、K鍵:跳躍
C鍵、L鍵:射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