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34.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2011年的地球,外星人突然降臨,人類的武器卻墮他們完全無效。這時候有一隻貓咪走到外星人的前面,一瞬間就把外星人切碎了。於是,貓咪就變成地球的最後希望囉!

這是一款相當可愛的物理益智遊戲,玩家要利用各個關卡中的貓咪來消滅外星人。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發現有貓咪被放在!驚嘆號的方塊上,這些方塊都可以經由玩家點選來消去,這時候貓咪就會滾落並切碎外星人。

在畫面的左下角會有評價刺數,只要點擊數二星之前就會獲得三星評價,再來是二星、一星。而往後的關卡中玩家也會有更多機關可以使用,像是固定大砲、可動大砲、彈射器等等。不過要記得,人類很弱,如果外星人碰到人類就會把他們吃掉,這樣關卡就算挑戰失敗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R鍵:重來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