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088.htm#t-o-p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一群不知從哪來的敵人,突然從月面基地的外圍進攻,他們迅雷不及掩耳的攻擊造成了基地極大的傷害,所有的防禦設施都毀壞殆盡,基地岌岌可危,只剩你還有反擊能力,準備好來一場殊死戰吧。

這是一款死守型的射擊守城遊戲,有著濃濃的科技風格。玩家必須在最後一座防禦塔利用機甲炮台死守基地。第一關會有小小的引導教學,玩家可以在此熟練操作, 敵方會分為空陸進攻,利用滑鼠瞄準與射擊來攻擊敵人。如果遇到很敏捷的敵人就可以按下S鍵打開慢動作模式來抵擋,這畫面左方的能源會越來越少,用光了就必 須等待復原。除此之外,敵人還會利用隕石攻擊,這時候可以用D鍵打開小型防護網來阻擋攻擊。在畫面的上方有兩個計量表,藍色的是防護罩能源,紅色的則是基 地血量,當被敵人攻擊到時會先損失藍色的防護罩,當防護罩被打破就會開始扣血,血量歸零就遊戲結束。不過防護罩一段時間沒被攻擊就會慢慢恢復。

當所有進攻的敵人都打倒後就可以過關,並且進入武器和升級選項。左邊是基地的防禦與裝甲,右邊則是武器,武器購買後可以獨立升級能力。遊戲一共有25個關卡和5個頭目,能不能守住最後防線就看玩家的技術了。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S鍵:打開慢動作模式
D鍵:打開防禦網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