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00.htm#t-o-p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在22世紀末,地球人類的科技已經可以讓他們前往遙遠的世界,並且展開星球殖民,這些新的殖民地由UNCOS(聯合國外太空委員會)管轄。但殖民地並非由政府控制,而是由私人公司管理。

這些殖民地的人口與力量在迅速的成長,並厭倦了幾光年的距離和重稅,所以宣布獨立。由於沒有足夠的艦隊與資源,UNCOS無力控制這個局面。然後,沒有統一的中央政府,各個競爭的公司開始尋找新的行星,並展開的資源戰爭。

我們是阿法礦業公司,銀河最強的礦業公司之一。在最新的情報中顯示,我們找到了一個代號為奧美加6號星球,那是一顆充滿了礦物與水的行星。不幸的是,我們的對手克朗公司也發現了這個行星。雖然我們會第一個抵達這顆星球,但克朗公司一定會為了資源毫不留情的攻擊我們。

於是,一場激烈的戰事將全面展開。

這是一款未來感覺的塔防小遊戲,玩家將扮演阿法礦業公司的部隊,與對手克朗公司展開激烈的攻防戰。遊戲開始後可以先選擇難度,之後進入第一關會有教學模 式,不想看可以跳過。在遊戲介面上有點類似即時戰略,玩家一開始會有一座控制中心(Command Center),控制中心可以蓋其他四種建築物:

Barracks:兵營,可以生產碉堡與小兵,每個碉堡可以塞四個小兵
Factroy:工廠,可以生產防禦塔
Air Command:機場,可以使用空中火力支援
Mining Facility:礦場,可以生產資源

設置防禦物件所花費的金錢,除了一開始會提供之外,之後必須要靠礦場來生產或是打倒敵軍。已設置的軍隊,如有足夠金錢,還可以將其升級,增加其攻擊能力、攻擊範圍、和攻速。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B鍵:兵營
F鍵:工廠
C鍵:機場
X鍵:礦場
T鍵:槍兵
G鍵:手榴彈兵
K鍵:雷射兵
E鍵:菁英槍兵
N鍵:機槍塔
A鍵:砲塔
R鍵:榴彈塔
L鍵:雷射砲塔
M鍵:飛彈塔
S鍵:電漿砲塔
D鍵:干擾器
I鍵:離子砲
數字鍵1-4:空中支援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