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167.htm#t-o-p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紅山鎮的事件之後又過了幾個月,我試圖找出那個小鎮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一堆無聊的人聽完了我的故事後,都覺得我已經瘋了。

時間又慢慢的過去,當我又開始沒錢吃飯和住宿的時候,"他們"出現在門口。是兩個平克頓機構的探員,他們的線人跟蹤我,並得知了紅山鎮消失的事件。

他們給了我一個任務,要我繼續調查極光的秘密。可是沒有談到工資和其他要求的條件,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別無選擇。

而這次旅程的第一個目的地,我將前往當地的報紙辦事處……

pastelgames(逃出大系列作者)的最新冒險型遊戲,也是個系列作品的第二部。接續前作故事,主角逃出了紅山鎮,但卻被人們視為瘋子,別無選擇的他只好繼續調查下去。

遊戲的畫面有著濃濃的美國西部開拓風格,配樂的部分也相當到位。遊戲中的道具非常多,也有密碼解謎與交易的部分,難度算是中上程度,比較適合進階級的玩家來玩唷。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