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22.htm#t-o-p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表情軍團消消樂的第二部作品,玩家這次要對付的是邪惡的妖魔軍團喔!為了不讓牠們出來作亂,身為驅魔人的玩家決定把牠們殺光光!

遊戲開始後每個關卡中都有很多表情符號的妖魔,牠們會很狡猾的躲在各種角落防止玩家的攻擊,像是磚塊的後面或是機關的深處。玩家可以點選特殊顏色的方塊來 消去或是爆破氣泡,利用地型讓他們掉落到水中淹死或是火中燙死。也可以利用滑鼠拖曳來切斷鏈條,總之就是把所有妖魔都殺掉就可以過關。

遊戲中的分數採倒扣制,用越短的時間過關會得到越高的分數。另外,殺死妖魔的時候會見血,不喜歡血的玩家可以在標題畫面把Blood不勾選來關閉。

相關遊戲:
表情怪物爆爆樂(Roly-Poly Monsters)
表情軍團消消樂(Roly-Poly Eliminator)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