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17.htm#t-o-p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餵飽食人魚是一款小血腥,兼具發洩與惡搞的另類小遊戲。玩家要扮演一隻小食人魚,利用吃掉划船的人類來成長,並強化自己的能力。

遊戲開始後請點選GO進入地圖,再點關卡的據點後就可以進入。這時候玩家可利用滑鼠控制食人魚,當有人類划船過來後就可以利用跳躍咬人或是撞船等方式將人 類拉到水中,接下來玩家就要用滑鼠來回的在人類身上移動,食人魚就會開始狂咬人類,咬得越多成長越快,也會獲得越多的食血量。

每一個關卡都有過關必須達到的食血量,不過當一個人類被咬到只剩下一堆白骨後,就無法再取得食血量,所以玩家必須尋覓其他的目標來咬。

在主畫面中點選Ugrade後就可以進入升級頁面,升級項目如下:

Speed:升級跟班,可以購買小食人魚跟著,增加吃的面積。
Fins:升級游泳,可以增加玩家的移動速度
Spine:升級魚鰭,可以增加玩家撞船的能力
Jaws:升級牙齒,可以增加玩家食人的速度
Scales:升級魚皮,可以增加玩家的防禦能力

在關卡中除了食人外,還有水草會阻撓玩家移動,以及鯊魚會攻擊玩家。有些比較大型的船,馬達的部分也有殺傷力,如果不小心被打中就會受傷。受傷過中或是被 鯊魚吃掉都會重新開始。體型會歸零,不過所有能力都會保留。另外,每一個關卡都可以重複練功,所以不用怕食血量不夠升級。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