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pg/rpg_g_042.htm#t-o-p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ARPG小遊戲巨作「孤島英雄」終於出了續作,本次依然是玩家發生事故,被衝到一座神祕的小島上,並展開冒險的故事。

遊戲開始後可以利用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玩家可以先點包包裝備樹枝來當武器,遇到敵人時可以利用空白鍵使用武器攻擊。畫面右上角是小地圖,小地圖上有各種顏色的點:

紅色:敵人
白色:道具
橘色:礦石
綠色:過場點

當走到畫面最邊邊的綠色過場點,就可以進入下個畫面。過了幾個畫面後會遇到一隻狐狸被怪物圍攻,拯救牠後就可以收牠為寵物。

畫面左上方會有玩家和寵物的狀態,左方與下方是各類快速鍵與包包、任務、狀態、經驗等。打倒敵人後會掉落一些道具,可以撿拾起來。當經驗值滿了之後玩家就會升級,升級後可以點狀態來增加屬性:

STR:力量,影響攻擊力與負重能力
AGI:敏捷,影響迴避率、血量與魔法的恢復能力
DEF:防禦,影響防禦力與血量
MAG:魔力,影響魔法效果與魔法量

再過幾個畫面會遇到Sigil,這個種族是本次的NPC,玩家可以跟他接任務,除了打倒怪物的任務之外,還要製作兩個裝備。

製作裝備時先點包包(Inventory),再點材料(Materials)後,下方有個槌子(Craft item)的圖示,點選後會出現兩個框框,然後將想要合成的材料放入點後選Create就可以合成。

當完成所有任務後,Sigil會給予鑰匙和一個頭目任務,這時候玩家可以前去打開鎖定的區域,並找出頭目打倒他,再回去Sigil交付任務後,就可以用頭目掉落的道具開始封印門繼續前進。

到了新區域,再過了幾個畫面就會到達村莊,村莊中有幾個設備:

General Store:商店,有裝備店與道具店,在裝備店中可以購買Armor(防具)、Shields(盾牌)、Swords(劍)、Daggers(短刀)、Clubs(棒)、Staffs(杖);在道具店中可以購買恢復用品與材料
INN:可以休息過夜與記錄
Quest:可以接任務
Pet Revive:可以放置與領取寵物
Pet Stable:可以孵化寵物蛋

本次整個遊戲有近100個任務、更快的遊戲速度、更漂亮的世界與超近00種可以自行製作的裝備、15種技能、史詩裝備與自動存檔系統等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相關遊戲:
孤島英雄(Castaway)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攻擊、拾取
滑鼠:選取指令
數字鍵1-8:技能快速鍵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