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185.htm#t-o-p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火焰族的宿敵冰霜族,突然從地域黑暗的角落開始進攻,牠們恣意的攻擊族人,造成莫大的傷害。火焰族人們為了應付此情況,組成了一防衛隊準備對這些可惡的冰塊們戰鬥。

這是一款以水火元素玩主題的守城小遊戲,玩家要扮演火焰族,運用力量與智慧來抵擋冰霜族的入侵。遊戲的系統採關卡制,打倒所有的敵人就可以進入下一關,每 過幾個關卡之後第圖就會更換,兵種也會慢慢開放。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許多不同的防禦單位,它們分別有不同的射程與攻擊力,當然要設置時花費的金錢也不一 樣。設置防禦單位所花費的金錢,除了一開始會提供之外,之後必須要靠殲滅敵軍或是設置寶石來獲得。

遊戲中的單位並不能在關卡中升級,玩家必須在過關後取得升級點數來一次永久性升級。也由於這種系統,本款遊戲的單位非常重視配置,玩家必須好好的查看敵人屬性來安排我方單位,才能事半功倍的破關。

Fiery Elf:最基本的攻擊單位
Gold Gem:每10秒增加五金幣
Searing Shooter:速度很快,攻擊力較弱
Fire Shadow:降低範圍內敵人的裝甲
Lave Elf:擊中敵人後持續燃燒10秒造成40點傷害
Blood Gem:增加範圍內我守衛速度
Firey Dragon:擊中敵人後降低其速度
Random Unit:隨機出現一個守衛,祝好運
Balrog:有強大的攻擊力,但功速很慢
Lave Monster:攻擊時,連帶傷害畫面上全部敵人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