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467.htm#t-o-p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實驗體117,背上你的火箭背包,因為它可以幫你在接下來的世界中存活。

這是一款閃躲型的反應小遊戲,玩家要操作小人閃開各式各樣奇怪的攻擊,生存到最後一秒。在遊戲中的操作非常簡單,玩家只要利用方向鍵來控制小人閃躲四面八方的攻擊,然後收集畫面上的電漿來補充噴射背包。如果被攻擊打中或是能源用完就會結束遊戲。

在遊戲中會有很多成就可以拿,拿到成就之後會給予獎章,獎章可以在遊戲結束後購買新的裝備:

Ion Bomb:可以釋放離子炸彈毀滅附近的飛彈(有集氣時間)
Mach Jet:使移動速度加倍
Diamond Nanorods:可以承受飛彈的攻擊
Absorption Field:可以吸收身邊一定範圍的電漿
Exo Plasma Tank:噴射背包的電漿量加倍
Refractory Layer:牆壁的雷射砲攻擊無效
Tachyon Generator:不明(應該是時間暫停?)

以上裝備購買後只可以選一個來裝備。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離子炸彈(需裝備)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