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159.htm#t-o-p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這是款以卡片召喚為主題的策略型派兵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挑戰六位卡片大師,最後成為魔卡王。遊戲一開始可以先選擇卡包,有三種類型:死靈卡包、惡魔卡包與神聖卡包,三種卡包會有響玩家初期持有的牌組。接著玩家會進入練習模式,因為不能跳過請依照以下順序來完成:

1.點選:A Joirney Begins
2.點選:ONEWARDS, TO COMBAT!
3.點選:DECK1左邊圖示
4.到下列牌組區隨便點一張卡片
5.用數字鍵A與D移動畫面
6.點一張召喚單位卡片
7.到左上角點選,召喚一隻單位出來

以上就可以開始練習關的戰鬥,之後進入其他畫面也會有練習,就不多教學了。

每一場戰役的目標都是使對手的傳送門失效,要達成這個目標玩家必須利用資源來抽卡片、使用卡片、召喚單位進攻與防禦,最後突破對手的傳送門。
 
在資源裡面,黃金是最要的一個項目,在抽卡片、使用卡片與召喚單位都必須用到黃金。每場戰鬥開始會給予一定額度的黃金與增加黃金的能力(後面的+號)。在 戰鬥進行時,玩家可以消費黃金來使用鐵、水晶等的相關卡片,這樣提升這些資源的產量。而靈魂則是在敵、我雙方的單位被打倒時才能取得的資源。以上這些資 源,除了使用上面的方法取得,有時候也可以利用法術卡或是單位的能力來獲得。
 
在戰役中,玩家想要召喚單位必須完成兩個動作,首先在下區的牌組區使用一張單位卡片(隨著卡片不同,會消費不同的資源),這時候該單位就會跑到左上方來顯 示圖像,這時候就可以消費黃金來召喚這個單位。不過每個召喚的單位都有數量限制,召喚完畢後就必須再使用其他的召喚卡囉。

在勝利之後會進入挑戰選單,一開始只有兩個魔卡大師可以挑戰,打贏了之後就會出現更多大師,每一關可以重複挑戰,打贏了也可以選擇更難的模式來挑戰。在挑戰選單上方有一些選項,玩家可以先熟悉一下:

DECKS:牌組,點進去之後可以配置牌組,玩家可自行設定五個牌組來應戰,每個牌組可以配置50張卡片。想要變更牌組時請點選OPEN DECK來選擇想變更的牌組,按下Rename可以變更名稱。

BUY CARDS:購買卡片,一共有幾種模式:一般卡包(四張)、一般卡包(八張)、稀有卡包(三張)、傳說卡包(一張)、碎卡包(一張)。

其中,一般卡包有機會開出任何類型的卡片,稀有卡包最少會開出稀有卡片、傳說卡包是一定可以開出紫卡的產品,而碎卡包是玩家燒卡後,累積50碎片就可以兌換的產品。

卡片依照品質得不同,總共有普通(灰白)、優秀(綠色)、稀有(藍色)與傳說(紫色)

Browser:燒卡,可以把不要或過多的卡片燒掉,會產生碎片。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