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188.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以AI人工智慧的電腦為主題的另類過關小遊戲,玩家要操作失控的瘋狂電腦,用駭客的變成最強的電腦。而玩家在遊戲中的目標是讓AI完全成長,也就是把所有的研發項目都開發出來,就等於全破。

不過,研發新的項目需要資金,資金的來源就是駭入人類的電腦。所以每一個關卡的任務條件都一樣,就是侵入畫面所有的電腦。在關卡中會有很多台顯示綠色的主 機,點選後就會進行入侵動作,這時後電腦會轉黃,只要在時間內沒有被技術人員察覺就會入侵成功,並且變成紅色。把所有得電腦都變成紅色後,再去按主電腦就 可以過關囉。

當然,遊戲沒有哪麼簡單。首先,入侵的動作需要消費電力,在畫面的左上方有玩家剩餘的電力,一旦歸零就會挑戰失敗。另外,遊戲中有很多技術人員會阻止玩家 入侵,一但他們發現了正在被駭的電腦就會馬上進行調整,並解除入侵。但別擔心,玩家也可以利用關掉電燈、鎖上門這些手段來趕跑技術人員,甚至可以入侵守衛 機器人來攻擊並殺掉這些人。可是要記得,這些動作一樣要花費電力。除此之外,也有其他工人、保全等等來阻止玩家。

當開始研發後玩家獲得一些被動能力與主動技能,這時候會強化玩家的入侵動作;相對的,研發月先進,遊戲的難度也會越高。在研發項目下方的顏色條,藍色是一 般科技,這時的設施內警戒最低,關幾個燈就能趕人了。黃色是進階科技,一旦玩家點下了某項進階科技,設施就會出現警衛,血多不怕黑,還會裝備武器。紅色是 高階科技,點下後設施也會變成最高警戒,一些奇奇怪怪的傢伙也會出現,防禦的人員也會變多。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