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53.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女記者:這裡是ANN新聞前線,政府在一處偏遠的地方設置了防禦殭屍的大砲,沒有任何理由,我們將過去採訪,啊~~這是什麼?

這是一款惡搞型的定點防禦小遊戲,玩家要操作一台大砲,對抗左右來襲的殭屍大軍。遊戲開始時玩家會找不到開始的按鍵,這時候按右下的轉台鍵到頻道3後就可 以開始劇情囉。玩家的大砲可以利用左右控制方向,按上可以發射砲彈,持續按住還可以聚氣增家砲彈大小。打倒殭屍後會掉落金錢,一次打死的越多掉的家成也越 高,想要取得金錢請用大砲的準心移動。

有時候玩家會在畫面中看到生存者,只要能安全的跑到大砲中,就可以利用這些生存者來防禦。頻道4是升級選單,玩家可以在裡面購買大砲的威力、防禦建築(可 以配置生存者防禦,配置好了要裝備武器)、推土機(可以清空整個畫面地面上的敵人)以及生存者的武器(每種武器都要額外買子彈)。隨著遊戲的演進,玩家的 頻道也會越來越多,有些會惡搞一些其他的東西,甚至還有小遊戲可以玩喔。

整個遊戲玩起來就是一整個惡搞,殭屍造型也很白癡,看起來非常搞笑。不過,整體來說難度不低,不要因為是惡搞型的遊戲就放鬆囉。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滑鼠:點選
AD鍵或方向鍵左右:移動準心
W鍵或方向鍵上:射擊/聚氣
空白鍵:推土機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