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69.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你是一個在死囚監獄中的廚房工作得老媽子,這可不比學校的餐廳,不過你已經習慣了。照顧這些死囚,不要讓他們死在你的餐廳裡。

這是一款惡搞風格的餐廳型遊戲,與一般的經營餐廳一樣,玩家要供餐給死囚,速度不能太慢,不然會生氣。但是在這款遊戲中,生氣並不是走人,而是打群架喔,弄不好還會死人的唷。

供餐:當死囚出現在餐檯前面,玩家要點選樓子拿飯給她們,在每個死囚下面都有脾氣表,在他們生氣前塊點供餐吧。

帶位:拿到餐點的死囚,玩家要利用滑鼠將他們帶到空位上。

收盤子:死囚們吃完之後如果沒有額外的要求,就去收盤子並且拿到水槽清洗。

勸架:如果死囚們等太久,脾氣變成閃爍的紅色就會開打,這時要快點去勸架,可以使脾氣稍微回升一點。一天如果有三人被打死就算挑戰失敗囉。

清潔:桌子有食後會很髒,或是留有打架的血跡,這時候要快點拿拖把去清潔。

併桌:如果是兩兩一組的死囚,可以將他們並在同一個四人桌吃飯來節省空間

分散注意:有時候犯人會留下一些違禁的書刊,這可以幫助你轉移死囚們的注意力,讓脾氣比較難下降

兩手持物:你的老媽子可以一次拿兩分食物或盤子來作業

其他物件:有時候死囚吃完後會再要求雞腿或漢堡,記得要再次拿給他們。拿錯的東西可以都丟到水槽中處理。

典獄長:有時候這家火會來用餐,他的脾氣比死囚們還差,而且食量驚人,千萬不要讓他生氣,不然警衛就會開槍了。

排程:多點幾次工作就可以建立排程,這有助於多項工作的進行

在遊戲中的每一關有一個精英分數,達到之後就會給與精英的徽章,整個遊戲有21關可以挑戰,玩膩了可愛型的餐廳遊戲嗎?來試試看這款另類的死囚晚餐吧。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