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151.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炎炎夏日,鳥老大正在樹下悠閒地喝著啤酒,突然北風吹起,天氣變得天寒地凍,準備好雷射眼罩,我們要開始避冬飛行了!

這是一款小惡搞又很可愛的飛行射擊遊戲,玩家要幫助鳥老大突破重重障礙,最後到達南方的避冬之地。遊戲開始前會有一個道具說明,四重箭頭是一時加速,蚊子 是補血,電池是一定時間內無限射擊。遊戲開始後就必須操作鳥老大開始助跑,然後展開飛行。空中會有很多阻撓,像是貓頭鷹,飛機等等,碰到這些東西會損體 力,但可以用鳥老大的雷射眼罩解決。左上角是鳥老大血量,用完了就會掉下去囉,這時候可以用關卡中拿到的鑽石當資金來購買升級:

MAX SPEED:增加飛行最大速度
MANOUVER:反應,可以增加上下閃躲的速度
LASERCHARGE:增加雷射能源
STAMINA:增加體力最大值
LUCK:增加飛行途中的道具與鑽石數量
AIR RESISTANCE:減少風阻,提升加速度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遊戲開始前可以設定鍵盤或滑鼠操作,也可以設定自動開火(AUTOFIRE)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開火

滑鼠模式:左鍵開火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