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73.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G-54赫爾墨斯號已經到達軌道,但是沒有任何的連絡,更驚訝的是,經過了儀器的掃描,船上沒有任何生命跡象。擔任安官的謝爾蓋決定前往赫爾墨斯號上一探 究竟。

這是一款科幻恐怖冒險動作遊戲,玩家要操作軌道安官謝蓋爾,深入赫爾墨斯號中尋找問題的來源。操作方式與一般動作遊戲差不多,當敵人出現可以將之打倒獲取 經驗值來升級,升級後自身能力都會獲得強化。比較特別的是,過場畫面非常多,劇情也很完整,玩起來像是看了一部動畫一般。有些地圖中可以收集到新的裝備, 拿取後可能會獲得新能力,而關卡的最後也有頭目在等著玩家,想知道赫爾墨斯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自己去探索吧。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空白鍵:射擊
I鍵:包包
M鍵:地圖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