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44.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十分另類,也非常有創意的技巧過關遊戲,玩家要操作一隻類似章魚的主角,在數個互相影響的世界中一邊收集金幣,一邊與時間賽跑來過關。遊戲開始後 會有幾個練習關,玩家想進入關卡中就在門前面按下空白鍵,進入之後就可以開始收集金幣,最後到達紅色的門就可以過關。過關後會依照表現給予星星,一共有三 種目標:過關、時間與收集金幣,三種目標都達成那個關卡的門就會變成金色,沒有全部達成但是過關就會是銀色的門。

當全部的練習關都過了之後,就可以前往正式關卡,一般來說這些關卡都是由兩個以上的畫面組成,而每個畫面都會影響到其他畫面。例如說,在第一個畫面沒有平 台,可以在第二個畫面中去尋找,然後跳上去到達之前跳不到的地方。當一個畫面的想過關時就進入綠色的門,這個畫面就會關閉,最後可以到達紅色的門就算過 關。

整體來說這款遊戲的畫面與音效並非十分的出色,但給人的感覺非常親切,整體難度也不是很高,只要稍微用點心一定能全破喔。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空白鍵:進入門
C鍵:組合各個畫面來參考
V鍵:倒轉
R鍵:重來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