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404.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本質上是電流急急棒,但卻相當有創意的技巧反應小遊戲。在遊戲開始後,玩家要利用滑鼠控制小綠點,去觸碰畫面上所有的核心。這些核心有兩個種類, 白色的是固定的核心,紅色的是會追著玩家跑的核心。有些核心的外面會有機關,碰觸到機關就會死亡。另外有些核心外面會有防護壁,玩家必須引導同色的防護壁 相撞來消去。

當然,前面說這遊戲頗具創意,因為打破了傳統電流急急棒的思維,其中有許多特色的關卡,像是類似方塊遊戲的關卡、還有被大蟲追趕的關卡,也有模仿匿蹤遊戲 的特色關卡。讓玩家玩起來不只是像在玩電流急急棒,還像是在玩一個遊戲大集合的感覺,就算用來殺時間遊玩,也是相當不錯的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