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29.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外星人進攻了,我方的工程師已經準備好了強力兵器,部隊也準備出發迎戰了,就等指揮官一聲令下,戰爭即將展開。

這是一款以像素構圖,定點射擊與派兵的對戰型守城遊戲,這次玩家的背景是在外太空的未知星球上。遊戲開始後玩家的太空船會在畫面最左方,最右方是敵人的太 空船。敵人會不斷派兵進攻,所以我們也必須快點生兵來迎戰。畫面的正下方有玩家可以生產的兵種,點選後就可以開始生產。除此之外,也可以利用太空船上的大 砲攻擊敵人,利用方向鍵可以改變大砲的角度,按下A鍵就可以射擊。

只要有一方的太空船被打爆就會結束戰爭,我方勝利的話就可以進入研發畫面。在這裏我們可以用強化我軍的能力。紅色的是強化太空船,像是大砲與太空船的血量 等,綠色是強化金錢的獲得能力,藍色是開啟與強化兵種。每個項目都可以強化三個等級,強化用的經驗點數可以在關卡中打倒敵人獲得,過關後也會依表現給予。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方向鍵:改變大砲角度
A鍵:射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