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dex/dex_g_387.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技巧型的模擬直昇機遊戲,玩家要扮演直升機隊的駕駛,在10個關卡中將貨物安全的運回來。遊戲開始前可以選擇直昇機,不過除了預設的直昇機外,其 他的機種必須賺了錢才可以買。當玩家進入遊戲後就要開始飛行任務,利用方向鍵可以讓直昇機起飛,要讓直昇機往前或往後移動就必須讓主螺旋槳傾斜,再利用方 向鍵可以調整速度。當發現貨物後,利用直昇機下方的勾勾來吊掛住貨物,然後再送回基地,當關卡中所有的貨物都運送完畢後就可以過關。

畫面的左上角有玩家的血量與燃料,玩家的直昇機非常脆弱,只有腳架的地方可以碰到障礙物,其他地方碰到就會損血,歸零就會爆炸。另外,在飛行的過程中燃料 會慢慢減少,歸零後也會墜機而失敗。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空白鍵:過場確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