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tdg/tdg_g_108.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在不久的未來,地球被人類工業嚴重破壞,植物全都死掉了,只剩下一棵小樹苗。就在此時,一群未知的的昆蟲大軍突然出現,牠們的目的就是想要摧毀這最後的綠 色希望……

這是一款十分優秀且具有綠色環保意識的守城防禦遊戲,玩家要幫助地球上最後一棵小樹苗,防禦防禦未知昆蟲大軍的攻擊,最後成長成一棵大樹。與一般防禦遊戲 不太一樣的地方,在遊戲中敵人的進攻不單單只只在同一個方向,而變成了全方位的攻擊。而玩家的防禦目標就是大樹的生命力,敵人進攻的時候會以大樹上的氣孔 為目標,侵入後會把生命給偷走。而在本遊戲中水分就等於是金錢,可以購買防禦的砲塔。

另外一個特點就是成長與樹幹,玩家在遊戲中如果有多餘的水分就可以成長小樹苗,長大以後就可以多分支樹幹出去,樹幹的用途就是建設砲台的基地,每個砲台必 須在樹幹上面才可以建立。更好玩的是,長出去的樹幹可以調整角度來防禦敵人,善用這個特點在防禦動作上會更順手。

而本遊戲的砲台也是相當多采多姿,玩家在過關後會獲得點數,然後可以利用這些點數購買新的砲台,購買後的砲台可以升級強化。想使用這些砲台就必須裝備起 來,有點類似植物打殭屍的模式,不過砲台的裝備有數量限制,玩家必須慎選砲台來使用。敵人的方面的種類也非常多樣化,遊戲開始後畫面上會有很多蟲穴,這些 蟲穴有不同的作用,有些會生產新的昆蟲出來,也有些是負責幫受傷的昆蟲補血。玩家在防禦時不能直接攻擊蟲穴,只可以將該蟲穴所有的昆蟲消滅,才可以讓蟲穴 毀滅。

進入遊戲:
1.在標題畫面中點選PLAY進入關卡選擇
2.點選Tutorial進入新手教學模式
3.Upgrade & Equip(升級與裝備畫面)購買、升級與裝備要使用的砲塔。
Buy:購買砲塔
Level Up:升級砲塔
Equip:裝備砲塔
4.完成後點選右下角的Reday進入防禦模式

防禦模式:
1.點選小樹苗的主幹位置,再點選畫面右上方的LV↑就會開始長大
2.點選主幹上的紅點,再點畫面右上方的右上方的分支圖片就可以長出新的樹幹。
3.點選樹幹上的紅點,再點選畫面右上方的砲塔,就可以開始建立砲塔
4.分支的樹幹可以用鼠標拖曳並旋轉角度

砲塔簡介:
在升級與裝備畫面中,每種砲塔有各自的能力:
Water Price:價錢
Damage:攻擊力
Range:射程
Fire rate:攻速
Splash:濺射範圍

Fruit Cannon:基本砲塔
Nut Cannon:攻速很快的砲塔
Torpedo Fruit:攻擊時有濺射能力
Gem Fruit:冰塔,攻擊時會降低敵人速度
Serum Cannon:毒塔,會持續傷害敵人
Shine Flower:可以攻擊一定範圍敵人
Nut Snail:更快的快速攻擊塔
Blaze Cannon:火塔,靠近的敵人會燒傷
Smog Fruit:超級冰塔,可以大範圍降低敵人的速度
Laser Chunk:雷射塔,會自動鎖定敵人攻擊
Carronade Chunk:炸裂塔,可以發動大範圍爆炸攻擊
Hungry Apple:即死塔,無視敵人防禦的攻擊
Rocket Fruit:火箭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Z鍵、X鍵或滑鼠滾輪:縮放背景
方向鍵或滑鼠拖曳:移動場景
空白鍵:快速選擇主幹
P鍵:暫停
Shift鍵:加速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