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etc/etc_g_120.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在遙遠的未來,帝國的科學家發現了一種強力的元素礦石Lirium,這種礦石只產於一處充滿了小沙蟲的星球上,所以帝國準備派遣部隊來掠取礦石,但是情況 並非人類想的那麼簡單……

這是一款另類的技巧小遊戲,玩家要扮演沙蟲族的超級英雄來抵抗帝國士兵的掠奪。遊戲開始後玩家的超級沙蟲就會在地底中開始移動,利用滑鼠可以讓沙蟲改變方 向,並且攻擊帝國的基地與士兵。每一關只要殺掉一定數量的士兵就可以過關,不過要注意礦石被挖光就會挑戰失敗。在畫面的左方有殺戮的目標與礦石剩餘量;畫 面的正下方有沙蟲的血量,當衝出地表攻擊時,有時候會被帝國士兵給反擊,這時候就會損血,血量歸零就會死亡,不過玩家也可以吃掉帝國士兵來補血,有時候也 會出現道具輔助:

火焰:沙蟲嘴巴會有火焰,衝出地面後會向兩旁延燒火燄,當在鑽進地面時又會在延燒一次,只要周圍有大量人類都會被大範圍延燒。
冰花:將人類冰凍幾秒不會動,不用鑽出地面攻擊,只要獲得此道具馬上立即效果
閃電:可攻擊空中型敵人,敵人全身會麻痺無法攻擊
石塊:無敵,當離開地面時受到任何攻擊都無敵
小蛆:少量補血
紅十字架:補血,補的比蛆還多
小沙蟲:增快移動速度

當過關後會出現增強的選單:
左一:增加攻擊力
左二:增加速度
左三:增加血量
右一:資加火焰威力
右二:增加閃電距離
右三:增加補血能力

每過七關會出現頭目,頭目能力都十分強大,必須小心應付。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