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po/spo_g_006.htm

遊戲類型:
海綿寶寶

遊戲簡介:
你是海底週報的攝影記者,要拍七張相片參加比賽,如果能賺到10000塊就可以勝出,成為海底的攝影明星! 進入遊戲後先按 PLAY 進入遊戲,然後在四個場景中選一個進入,在遊戲中也可以自由切換場景。進入場景後,可在右上角按Previous Scene及Next Scene切換場景。 按 [空白鍵] 進入拍照模式,在拍照模式中用 [滑鼠] 控制照相機位置,再按 [滑鼠左鍵] 按下快門拍照。 

照片要賣到好價錢,有三個條件: 
(1) 主題人物要置中 (Centering) 
(2) 拍照時機要抓準 (Timing) 
(3) 照片的話題性要高 (Goofiness) 

要製造話題性,就要在進入拍照模式前,先用滑鼠在場景中找東西點,運氣好的話,就會有很搞笑的事件發生,然後再以最佳時機按下快門,就可以拍出一張好照片。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進入照相模式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