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sqg/sqg_g_098.htm

遊戲類型:
方塊消去

遊戲簡介:
邊消寶石邊操作大軍有沒有搞頭?沒錯,這款遊戲就做了這個嘗試,利用消方塊獲得資源購買艦艇,再用艦艇抵禦或攻擊敵人。遊戲開始後,主畫面左邊是玩家的消方塊區,只要將兩個以上同色以的寶石排列在一起就可以消去,消去後會獲得金錢,這些金錢是用來購買艦艇的貨幣,每一種戰鬥機的性能不同,可以視情況購買。隨著關卡的演進,可以購買的艦艇也會越來越多。

這遊戲的困難點在於,玩家必須專注於消方塊才可以賺取金錢,而且在消方塊的同時,敵人一樣會不斷進攻表,而且如果消除到了單一個顏色沒有相鄰的同色就會扣錢,這對我方的戰力有很大的損失。而且越往後的關卡,寶石的顏色會越來越多,敵方也會越來越強,難度當然也會更難。

艦艇的部分,玩家無法直接操作,而是可以改變攻擊命令,讓它們自己去攻擊主要目標。整體來說是一款十分有創意的小遊戲,不過在系統方面也許可以再強化些,即使如此還是一款相當好玩的小遊戲。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Z鍵:集中攻擊建築物
X鍵:集中攻擊艦艇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