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rcg/rcg_g_062.htm

遊戲類型:
賽車競速

遊戲簡介:
探險車系列的續作,這次玩家要操作構造奇特的探險車在海王星上奔馳,並且救出迷路的同伴。由於這次場地是在海王星上,比起月球和火星有更多怪異的障礙,要 有高超的技巧才能克服這些障礙物的阻礙。有些障礙物非常高,玩家必須持續加速來爬升,但是在下坡時又要非常小心,因為此時探險車很容易傾倒,一但整台探險 車翻車時,遊戲就會結束並且重來。玩家必須利用前進與後退來移動探險車,另外維持平衡也是很重要的,讓探險車往前傾或者向後仰來使車輛平衡而不置於翻倒。

除此之外,遊戲中的目的就是造救出迷路而受困的同伴,有些同伴在會處在很難到達的地方,所以必須要想一下行進的路徑,並且將車身切換方向才可以救到。另外,跟一般越野賽車一樣,做出一些連續翻滾動作會有助於加分的效果,但要注意別做過頭,不然翻車了就要重新遊戲囉。

操作簡介:
方向鍵上:前進
方向鍵下:後退
方向鍵右:重心往前
方向鍵左:重心往後
P鍵:暫停
空白鍵或Enter鍵:切換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