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127.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一款3D模組架構,有著酷炫特效、眾多武器類型以及難纏敵人的射擊遊戲。遊戲的目標就是要消滅每關限定數量的敵人,然後返回基地補給。在遊戲中玩家可以藉由打倒敵方掉落的藍色球體來賺錢,過關後就可以利用在戰役中獲得的金錢來買更強大的武器。武器一共有21種之多,可以裝備其中三樣來使用,在戰鬥中玩家可以隨意的變換武器,以利於殺敵或是閃避。每種武器都沒有彈數限制,但是均會過熱,尤其越強的武器越容易過熱。整體來說,畫面清爽、動作流暢,玩起來就是一爽字形容。另外,關卡多達60關可以挑戰,也增加了不少耐玩度,在無聊時打發時間最適合不過囉!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
滑鼠:瞄準與射擊
Q鍵或E鍵:切換武器
數字鍵1-3:切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