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515.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在樹下睡著的英雄,他並不知道自己即將成為英雄。突然間,連接另外一個世界的傳送點出現了,五個奇怪但很可愛的物體跑了出來,他們自稱為Splibox。

因為宇宙海盜抓了他們的夥伴,所以想要請求英雄大人去拯救。但這個事情聽起來實在太愚蠢了,所以英雄想要拒絕他們。

不過,小傢伙們真的很可愛,時在沒有辦法拒絕,所以英雄就答應了他們並且展開了冒險。

分裂盒子先生是一款有趣的益智過關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必須操作主角,利用分裂的技能來闖關。

主角本身只能左右移動,但無法跳躍。利用方向鍵上可以在腳底生出盒子,連續按就可以往上延伸而到達本來進入的地方,最後只要將主角動到紅色的傳送點就能過關。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上或W鍵:生出盒子
方向鍵下或S鍵:消去盒子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