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261.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修改:寶石的價值大幅增加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隻小怪物愉快並且平和的生活著。直到有一天,上帝要降下了洪水來懲罰惡人。

這個天譴讓所有的生物都驚慌地逃竄,但小怪物天生就跑不快,不過牠運氣不錯地遇上了諾亞與他的方舟。當小怪物對諾亞求救時,諾亞竟然拒絕了讓小怪物上船並 且開著方舟跑掉了。正當一切都絕望的時候,小怪物發現了一台奇怪的機器... 一台讓可以逃離大洪水與追上諾亞老頭的最後希望。

踢飛怪物是一款另類的升級型彈射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踢飛小怪物,再利用其他的怪物當墊背,一路飛向可惡的諾亞。

遊戲開始後要先決定踢人機器的方向與力道,如果力道選到完美就可以進行閃電衝刺。在飛行的過程中玩家可以踩其他的怪物來增加高度,也可以按下滑鼠左鍵來旋轉突破殺死更多怪物與取得寶石。也會有一些障礙物以及輔助的裝置,用很惡搞的方式讓小怪物飛得更遠。

當快飛不動的時候,玩家可以對小怪物補踢(需要升級),在畫面左方會顯示玩家可以補踢的次數,只要抓準時機就可以讓小怪物再在度飛上青天!

當小怪物飛到不能再飛時就會依照距離給與玩家寶石與經驗。寶石可以在過關後點選The Kicker來升級或購買新的踢人機器;經驗則是可以讓角色升級,升級會給星星數讓玩家在The Critter中升級一些項目與能力。也可以打開地圖畫面上的迷你遊戲關卡,在迷你遊戲關卡中玩家可以透過技術來拿到更多的寶石獎勵。

升級相關:

The Kicker:踢人機器,往右移動可以買新機器
- Precision:精確度,可以讓玩家選擇方向與力道時更準確
- Smash:增加補踢的次數
- Power:強化機器踢人的力道

The Critter:
- Batties:增加踩到空中蝙蝠怪物的彈跳效果
- Blobert:減少地面史萊姆的數量,撞到史萊姆會大幅降低玩家速度
- Vinecent:增加踩到尖刺而痛得飛起來的力量
- Run Swansun:增加地面蠕蟲怪物的彈跳效果
- Cannonbal:改善大砲能力,碰到大砲可以再次決定方向後射出
- Bat-gang:增加蝙蝠怪物團的數量,蝙蝠怪物團可以幫助飛行一段距離,並出現大量寶石
- Domo Arigato:強化碰到機器人被射出去的效果
- Make it Bounce:強化小怪物本身彈跳能力
- On fire!:強化小怪物本身飛行加速度
- Bizaro Gravity:反重力裝置,可以降低小怪物掉落的速度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補踢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