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258.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修改:武器與升級免費

查理大叔是一個雙節棍迷,切菜用雙節棍、開椰子用雙節棍、連吃飯也用雙節棍。但除了雙節棍外,他還有一個更心愛的東西:小熊。

那天晚上他跟小熊一起睡覺時,突然牆壁上被打穿了一個洞,一個奇怪的鴿子王闖了進來並把小熊給綁架了。悲傷和內疚的查理決定拿起雙節棍,並且勇闖鴿子王的世界救出心愛的小熊!

雙節棍查理是一款另類的動作過關遊戲,玩家要幫助查理大叔,利用手上的雙節棍打倒怪異世界中的熊守衛、食肉鯔魚以及雷射鴿子王。

利用方向鍵可以移動查理,Z鍵或M鍵可以攻擊,按住則可以集氣攻擊。特別的是,這個遊戲可以雙打,而且可以隨時開啟雙打模式。在雙打模式中,玩家可以利用WASD鍵來空移動另一個大叔,並且利用數字鍵1來攻擊。

整個遊戲有三個章節,在章節最後都有一個頭目等著玩家。遊戲的歷程很長,破關之後還會有一個特別模式可以玩。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1P:
方向鍵:移動
Z鍵或M鍵:攻擊
按住Z鍵或M鍵:集氣
連續按兩下方向鍵:奔跑

2P:
WASD鍵:移動
數字鍵1:攻擊
按住數字鍵1:集氣
連續按兩下WASD鍵:奔跑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