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glg/glg_g_318.htm

遊戲類型:
女生遊戲

遊戲簡介:
新學年開始,櫻丘高中輕音部(輕音樂社)因原有部員全部畢業離校而無法達到部員最低人數(至少4人)。輕音部新成員只有秋山澪和田井中律,這下該如何是好 呢?此時,溫柔可愛的千金大小姐琴吹紬因覺得田井中律及秋山澪的互動很有趣而入社。另一方面,平澤唯在陰差陽錯的情況下把「輕音」當作「輕鬆的音樂」,又 想起小時候玩響板得到老師表揚,所以萌發申請入部的想法。於是,便有了貝司手秋山澪、吉他手平澤唯、鼓手田井中律及鍵盤手琴吹紬。

快來幫助K-ON!輕音部的成員擁有最亮麗的造型,選擇髮型、膚色、頭飾、衣服、襪子、鞋子、樂器,最後創造出妳獨一無二的K-ON!輕音部造型,讓妳在大家面前能引領風騷,然後可以儲存起來或列印與大家分享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