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229.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修改:建築和升級給予金錢

在22世紀末,地球人類的科技已經可以讓他們前往遙遠的世界,並且展開星球殖民,這些新的殖民地由UNCOS(聯合國外太空委員會)管轄。但殖民地並非由政府控制,而是由私人公司管理。

這些殖民地的人口與力量在迅速的成長,並厭倦了幾光年的距離和重稅,所以宣布獨立。由於沒有足夠的艦隊與資源,UNCOS無力控制這個局面。然後,沒有統一的中央政府,各個競爭的公司開始尋找新的行星,並展開的資源戰爭。

我們是阿法礦業公司,銀河最強的礦業公司之一。自從在奧美加6號星擊敗了對手克朗公司後,我們在數個資源豐富的星球上建立了採礦的殖民地。

而在我們最近發現的一個代號叫Xolara的星球上,找到了一種極其寶貴的礦物。這種礦物能直接轉化為驅動太空船的能源,並可以改善我們的武器裝備。

一開始我們在Xolara星上的採礦作業相當順利,不過斥侯部隊發現了一些奇怪生物的蹤影,但之後牠們就默默地離開了。然後情報部門觀察到有類似大型太空船的物體進入了大氣層,並且在幾星期後這些生物突然開始襲擊了我們各處的採礦基地。

你被指派為防禦部隊的指揮官,你的任務就是分析這些未知的生物,並保護採礦區順利的作業!

殖民地攻防戰的續作,這是一款未來感覺的塔防小遊戲,玩家將扮演阿法礦業公司的防禦部隊,在Xolara星上與不知名的生物展開激烈的攻防戰。

遊戲開始後可以先選擇難度,之後進入第一關會有教學模式,不想看可以跳過。在遊戲介面上有點類似即時戰略,玩家一開始會有一座控制中心(Command Center),控制中心可以製作採礦機器人。地圖上會有很多防禦點,點選後會出現防禦塔的選項,共有五種防禦塔,設置好了之後就可以點戰鬥圖示開始送 怪,每一波清除完了又會出現倒數計時,提前送怪可以獲得金錢的加成。

在畫面的左上角有主動技能,使用後會對敵人造成立即的傷害。而在遊戲中有兩種資源,金錢由打倒敵人獲得,可以用在購買防禦塔與升級;礦石則由採礦機器人取得,可以強化防禦塔的攻速。

消滅所有敵人後可以依照基地的損壞程度給予升級點數,之後可以在地圖畫面右上角進入升級畫面:

武器類:可以升級攻速、傷害與射程
Machine Gun:機槍,射速最高的塔
Heat Rocket Launcher:火箭發射器,可以傷害一定區域目標
Frost Rocket Launcher:火箭發射器,可以傷害一定區域目標
Laser Cannon:雷射炮,給予目標大量傷害
Frost Cannon:冰凍炮,給予目標大量傷害

技能類:可以減少冷卻時間、攻擊的數量與傷害
Rocket Strike:火箭攻擊,在一定區域內落下大量火箭
Tesla Strike:閃電攻擊,對某個區域落下閃電

Mineral Drone:採礦機器人,增加採礦速度與攜回的礦物量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P鍵:暫停
R鍵:下一波
數字鍵1:火箭攻擊
數字鍵2:閃電攻擊
D鍵:生產採礦機器人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