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223.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古文明大戰的續作,也是一款很類似細菌分裂戰的策略模擬遊戲,畫面與音樂承襲了前作的Q版風格。

遊戲開始後會進行第一場戰役,玩家會有一個最大的城,城上的數字就是玩家的兵力數量,一直放著就會越來越多,點選自己的部落再往其他的部落點選就可以開始 進攻。一開始可以盡量去佔領無人的部落來培養自己的勢力,慢慢用數量來取勝。當自己的城增加了之後,就可以用滑鼠一次圈選數個城攻擊敵人。每座城有兵力數 量的上限,大的城比較高,生產也比快,小的相對數量比較少,生產也慢。

出了城之外,這次遊戲中會出現兩種輔助建築物,第一個是防禦塔,攻下來之後會攻擊附近的敵人;第二個是騎兵營,駐軍後可以派出快速的步兵。每個關卡的目標 是打倒所有敵人,過關之後會取得經驗,並可以在大地圖右下角的升級畫面中強化部隊的攻擊、防禦、速度與生產力,也可以強化法術的能力。

相關遊戲:
古文明大戰(Civilization Wars)
古文明大戰:冰霜傳說(Civilization Wars Ice Legends)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1-5:選擇法術
Q鍵:選取區域內全部城
W鍵:選取區域內全部防禦塔
E鍵:選取區域內全部騎兵營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