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78.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可愛的熊貓特別喜歡橘子!快解開謎題幫助熊貓可以吃到最愛的食物。

想吃橘子嗎?你可得花一點腦筋才行喔。這是一款過關型的益智遊戲,玩家要在關卡中讓橘子滾到熊貓旁邊來過關。

在每個關卡中都有冰塊可以利用滑鼠消去,利用物理位能轉動能的方法就能讓橘子滾動。另外。關卡中也有岩石和蛇這類的道具可以輔助過關。不過要注意,橘子只要中了陷阱就會壞掉,也代表玩家的挑戰失敗囉。

每個關卡中有三顆星星,與其他遊戲一樣,想取得三顆星星的評價勢必會讓遊戲更困難。而在本遊戲中,有些星星甚至有時間限制,在規定的時間內沒有拿到就會消失,更提高了關卡的難度。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R鍵:重來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