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182.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修改:升級免費

在聯邦法律公布了禁止海盜行為後,漢默索船長被徹底擊敗。現在的他只能整天待在碼頭喝著酒,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

直到他看到了一則新聞:「NASA的火星探險車發現了某個東西。」而這個消息讓他為之一振,在他的心中有一個聲音不斷的徘徊著:「那邊一定有海洋...」

於是,突發奇想要比NASA更早登陸火星,然後開始新的海盜掠奪生活!

掠奪火星是一款升級型的升空遊戲,主角一位失業的海盜:漢默索船長。在遊戲中要幫助船長,利用大砲、火箭與跳跳棒等裝備,透過慢慢升級與強化來前往火星。

遊戲一開始,玩家可以決定大砲的力道,射出之後一段時間會把大砲給予的速度用完,然後玩家可以利用滑鼠左鍵來啟動火箭來移動,玩家可以趁機會收集寶藏與燃 料。當火箭燃料也用完之後,船長就會拿出最後的裝備:跳跳棒。在這個模式中,玩家可以在雲朵與雲朵之間跳躍,而畫面的右上角會顯示跳跳棒的可用次數,歸零 之後就結束本回合,並且會掉回地面。

接著玩家可以可以利用關卡中獲得的金錢來強化裝備:

Cannons:大砲,讓起始彈射地更強更遠
Hats:帽子,可以降低空氣阻力
Rockets:火箭,獲得更多燃料與火箭速度
Pogos:跳跳棒,可以在雲端跳得更高,也更耐久

Booty Upgrade:寶藏升級,可以獲得更多金錢
Fuel consumption:燃料消費,可以節省火箭使用的燃料
Air resistance:空氣阻力,降低空氣阻力
Fuel efficiency:燃料效率,使火箭獲得更多動力
Speed loss:速度損失,降低速度損失
Magnet upgrade:升級磁鐵,吸引附近寶藏的能力
Pogo Upgrade:升級跳跳棒,增加所有跳跳棒的跳躍能力

在關中除了收集金錢與燃料之外,有時候也會出現加速與減速的電磁閘門;還有一些字母,只要收集完AHOY後就會進入狂暴加速模式。另外,如果取得黃色的寶石可以玩輪盤遊戲,獎勵是補充大量的燃料、最高加速一段時間或兩倍金錢收入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滑鼠左鍵:火箭噴射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