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56.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念動少年是一款技巧型的過關益智遊戲,玩家要扮演可以施展念動力的主角,利用念動力來突破重重關卡。

遊戲開始後會有幾關的練習模式,在第一關中玩家可以看到方塊卡在終點前面,利用滑鼠左鍵可以牽引方塊然後拉開,到達終點就可以過關。

而關卡這些方塊並非沒有用的物件,每個方塊上面會有一個反射角,在某些關卡中玩家必須利用這些方塊來導引雷射到開關。

想要干預雷射的路徑可以按方向鍵下發出念動力包覆主角,在這個狀態下就可以完全隔絕經過的雷射。

有時候玩家也會發現關卡中會有一個隊友,只要看到那傢伙就必須先幫他到達終點,自己再到達終點才能過關。

除了牽引與包覆之外,玩家還可以直接用念動力阻止機關的運作,只要按下E鍵或滑鼠右鍵就可以產生方塊障蔽讓動作中的機關停止。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WASD鍵:移動與跳越
方向鍵下:障蔽
滑鼠左鍵:牽引方塊
滑鼠右鍵:停止機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