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sc/esc_g_137.htm

遊戲類型:
密室逃脫

遊戲簡介:
我一直想作一場清醒的夢,一場感覺自己醒著的夢,一場可以當任何人、做任何事的夢。

但在過程中出事了...最後的結果是我作了一場惡夢。在我清醒之前,我還遇到了一個怪物想要攻擊我。

我並不認為牠們是我夢中的一部份,因為牠們是來自於更外面、更深處的地方。

這場惡夢並沒有像我想的那樣消失,因為我無法停止地思考著:「這一切是否都是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沉迷於思考這個問題,難道我只是想證明自己錯了嗎?

然後我到了當地的圖書館,來看看過去是否有類似我這樣的夢境資料...

深度睡眠的續作,也是一款以像素構圖的「驚悚」脫出遊戲,玩家從惡夢中醒來,一直在意著剛才的夢境倒底是否是真的,於是牠進去了圖書館中查詢,才發現另一個噩夢已經開始了...

遊戲中拿取的道具會隱藏在畫面上方的道具欄,用滑鼠移動過去就會出現。最後要注意一下,遊戲中有動態事件,而且會驚悚地出現,心臟不夠大顆的玩家要小心被嚇到喔!

相關遊戲:
深度睡眠(Deep Sleep)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