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36.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炸了它!的續作,也是一款以炸藥拆除城市為主題,但實際上卻是借刀殺人的趣味益智型遊戲。玩家要扮演樓房拆除工人,利用炸藥裝設在建築物的各個部位再予以爆破,但過關的條件並非把建築物炸毀,而是利用飛散的物件把旁觀的民眾給殺掉喔!

遊戲開始後會進第一關的地圖,玩家的炸藥可以安置在可爆破區域,安裝好之後可以在右下角開始引爆。關卡中會有旁觀的路人,玩家只要利用炸藥炸飛物件去擊殺掉所有的路人就可以過關,並且獲得評價,用越少的炸藥完成任務,評價也會越高,達成一定條件的門檻,就會獲得獎杯。

往後的關卡會有新型炸藥,在左下工具箱中會有炸藥的列表,每一種炸藥都有獨特的作用,在後期的關卡玩家可得好好的想看看配置方式囉。另外,有些關卡會出現殭屍,不過我們的目的是殺人而不是殺殭屍,所以必須好好保護殭屍,然後把人類給殺光喔。

整體來說,趣味性、耐玩性、惡搞性都非常夠,是一款非常優秀的小遊戲。

相關遊戲:
炸了它!(Collapse It)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