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15.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一款以蘋果為主題,輕快風格的畫路徑線型益智遊戲,考驗著玩家的思考能力與手部的靈活度。在每一個關卡中,玩家必須利用畫線方式來規劃最佳路徑讓蘋果進對應的箱子當中。

遊戲的過關規則很簡單,玩家可以看到畫面上可以看到水管,這是就是蘋果的出口,而終點則是下方的箱子,玩家必須想辦法讓所有的蘋果進入箱子才能順利過關, 但在進入箱子前,必須先用滑鼠畫出路徑,當路徑畫好之後可以按左下角的GO來放出蘋果,這時蘋果會在地心引力作用下,順著路徑前進。要注意的是,每種顏色 的蘋果必須進入同顏色的箱子中才算數,而且除了籃色線條是共通的之外,其他線條顏色也必須相同才能當作路徑移動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