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74.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修改:無限生命、彈藥、金錢

為了逮捕罪惡名昭傷的頭號通緝犯Elmuerto,你必須成為比他更凶悍的西部盜匪!

一款考驗極限反應的技巧型射擊遊戲,玩家要扮演獸警長之託捕捉大盜Elmuerto的英雄,為了引出Elmuerto,你必須要成為比他更惡名昭彰的通緝犯。

遊戲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利用方向鍵上可跳躍,下鍵可以躲避,滑鼠可以射擊障礙物與敵人。遊戲開始後玩家會遇到很多障礙物與動物,可以利用武器可以攻擊障 礙物、跳躍或躲避來閃過。在畫面的下方會顯示玩家的血量、彈數與剩餘距離,當距離歸零時會遇到馬車,攻擊馬車並破壞就可以結束關卡。過關之後玩家可以使用 關卡中獲得的金錢來購買升級:

Bullet:子彈,增加彈匣上線
Coin:增加金錢取得
Life:增加生命
Reload:增快填彈速度
Luck:增加撞擊障礙物閃掉的機率
Miles:增加距離的分數加成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方向鍵上:跳躍
方向鍵下:閃躲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